返回
败北女角太多了!(败犬女主太多了!)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第2章 ~第一败~2年C班 温水和彦 (38 / 50)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“抱歉,刚好有点事。”
我坐到椅子上,想从书包中取出调查书——但手不禁停住。
……这东西,给她们两个看不要紧吗?
我心生迟疑时,八奈见将笔记本摆到桌上。
“这是什么?”
“我们去调查过白玉璃子了。两个人一起到1年F班收集情报。”
“咦?小鞠也去了?”
小鞠洋洋得意地点头。
“我、我记住,1年F班的课程表了。”
有够没用的知识……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