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关泽有些犹豫地说道:“我有点,可又挺好奇的!”
安仔也凑过来说道:“其实,我也想去凑凑热闹!”
我看了看小黑,小黑澹定地说道:“去呗,有虎牙兄弟在,你肯定没事的!”
晚上华哥早早带着几个人先过去了,我们商量了一下,除了光头不想去,其他人都想去,小黑人家自己早就不知道去哪儿了,剩下我们几个,只好自己过去。
奎哥身手好,平时大大咧咧的,可遇到鬼啊,神啊,他是最胆小的,他也是犹豫了很久,在禁不住好奇心作祟的情况,想跟着小黑,小黑人已经不见了,他也只好留下了。
这里面其实要数我是最不怕这些的,我本身就是无神论者,在见过几次死人后,经历过生死之后,看待这些已经很澹了。
安仔和关泽还好,他们恐惧中还带着一丝丝的兴奋,两个人跟个盗墓者似的,带上一整套装备,什么强光手电筒,什么50米的攀登绳,连罗盘都准备去买一个。
从西街出发到死人谷还有大约1公里左右的路程,这段路已经没人住房,也没有街道了,只有一条土路,路的两侧都是一米多高的杂草,杂草后面我可以听到小溪的流水声,却看不见小溪。
因为路两旁没有路灯,要不是借着月光,我们都找不到路。
看着地上的脚印和血迹,就知道这条路一定是虎牙兄弟拖死尸经常路过的地方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