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189一起 (6 / 8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韩远芳笑着看了一眼沈绍鸿,也没有拒绝。

        午饭三个人一起吃,冯素碧想着自己已经多少年没有两个人陪着一起吃饭了?

        还是人多热闹,吃着饭都觉得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远芳你做饭这么好吃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夸奖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夸奖,我说的是真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我自己,当然会做饭,好吃我没有觉得。反正比学校食堂的饭好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比我妈做饭好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吃你就多吃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早就饿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