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107雨后 (6 / 7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终于晴天了。外面特别的难受,这种天气就和南方的雨季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终于不下雨了。下午来的小伙伴就更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三天后也就是周四了。自行车还在学校,其实就是在家里也不能骑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的。高文强凑过来“韩远芳,我访问一下,好学生三天没有上学有什么感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高文强你应该好好学习,别去顶工了,去当记者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别转移话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能有什么感想?就是觉得还是上学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,我这种坏学生也觉得上学好,睡觉睡的我头疼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几个男同学都笑了。“我们也是呢,躺的难受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进了学校,怎么就感觉这么亲近呢。看着那里都挺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村里现在还没有恢复电。不过学校已经有电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