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“你也不去打听打听,八路一个团才多少人?”
“老子一个营,就顶八路两个团!”
“别看我现在是个营长,但是过的却是团长的日子。”
“我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,为了个虚衔,就去当什么狗屁汉奸团长?”
钱伯钧是越说越气。
这日本人平时招揽汉奸,都是好处大大的。
怎么踏马到了自己这里,除了一张委任状,屁都不出了?
那谁踏马的还当汉奸?这把自己当傻毙了不成?
此时日本颓势已显,自己过去是想借用日本人的资源扩充兵马,好横跳到果党政府。
干团长?那踏马不成了去给日本人尽孝了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