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“姐,这次一定。”
“算你有良心。”
……
一直到晚上,
终于接到了王导的电话,王导在电话中恭喜他,并且通知三天后去拍定妆照。
于是徐宁立刻给蒋琴琴去电,告诉她结果……毕竟不能让琼瑶等太久。
一直到晚上九点多,辗转几个电话,苏有鹏才最终收到琼瑶的回复,决定继续让他扮演五阿哥永琪。
紧张了一天的苏有鹏长吁一口气……要是永琪也演不了,他就会错失两个大制作。
这一世的《还珠格格3》,凑齐了两大男主角,不知道是该感谢徐宁还是该感谢苏有鹏……
而对于能找到原班人马演主角,琼瑶自是很开心。
反观苏有鹏,则郁闷一整天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